邮箱网 0条评论 8045次浏览 2020年06月23日 星期二 07:48
中国邮箱网讯 6月23日消息 电子邮件的非正式文体特点并不意味着它可以写得很随意,尤其是写信给外贸客户或商务信函时,需要注意避免踩雷、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分享职场成人必备学习干货:外贸英语邮件回复技巧及常用句型,希望对职场人有帮助!
外贸英语邮件回复技巧:
1、滥用撇号“ ‘ ”
撇号(用于s之前表示所有格)也是英文写作中经常被滥用和误用的符号。英文中的撇号一般表示所有关系或单词的缩写形式,如果你只是想让单词呈现复数形式,你就不需要使用撇号。不正确的标点符号会使他人质疑你的专业能力和英语水平。
2、逗号太多或太少
有效使用逗号是一种艺术。你可以用逗号把一个句子中不重要的从句、短语或单独的部分分隔开来。不过你应该谨慎使用逗号,避免不必要的停顿,保持信息简短扼要。
3、不要用晦涩难懂的缩写,我们不是在发电报。如hv: have等.以免产生误解.也不要用俚语。
外贸英语邮件常用句型:
1.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…
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…(用于电话沟通后的确认邮件)
2.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...
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…
3. In my previous e-mail on October 5
在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…
4.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...
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…
5.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-mail...
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…
6.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...
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…的决定
7.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…
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…
8. As you requested/per your requirement...
按照您的要求…
9. In reply to your e-mail dated April l, we decided...
针对您4月1日的邮件,我们有如下决定…
10. As a follow-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,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.
对于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,我想答复您我们合约的—些待解决的问题。